07 March 2011

周杰伦演唱会啊啊

刚刚看了几个关于JAY大马演唱会的报道和视频
哇塞,超X啊
看到那庞大的舞台,耍3D科技。真是天王级表演
不过最可怕也是大马的粉丝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也是哦】
尖叫声可媲美国外粉丝哦,不懂周董有没有压力?
今早听我同学说演唱会时不时会传出“周杰伦我爱你”之类的尖叫声
我想感受当时的超劲环境啊


很可惜,考试逼近
想去也不能
haiz
毕竟330令吉不会很贵吧?
有句话说得好: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
谁能保证还会有多一个【跨时代演唱会】?    【打嘴巴 XD】

*要不是没有交通
我看我也去定的。。。*
算了算了
人都已经回了

还是等我赚钱后能驾车了再去也不迟
那时势必买个靓位!
周杰伦等我!
星洲日报图


PS:周董啊,大马粉丝也是很support你的咧,赶快回来大马再搞演唱会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