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February 2011

可恶的伊妹儿

最近太忙了
之前立下的“每周更新”原则完全反悔了~哈哈
好吧有时候我还得承认自己还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。。。


电脑给我快乐,也给我很多烦恼
这句话形容我最适合不过
为什么呢?
因为 我的伊妹儿户口无端端被BLOCK!
TMD

由于以前我进入别人给我的有病毒网址
因此中了无限量发送SPAM给人的“咒语”
哪里知道被hotmail察觉到了然后block掉我

其实block掉我也不用紧的
只是要validate我的用户户口罢了
哪里知道
我想跟换alternative伊妹儿也不能
安全问题的答案我也忘了
叫我如何确定我是用户者的身份呢?

当时候的我这的差点为EMAIL的事而疯狂~  
“失去了才学会珍惜拥有”这句话真是比喻得好

幸运的是
过了三天,hotmail方面终于确定回我是用户者
哈哈,当时的心情真的非墨笔能形容



我真是“电脑”痴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