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February 2011

Inception的梦

忽然心血来潮回翻回Inception的光碟来重温下它的情节
两个小时的电影我几乎没眨眼睛就看完了
果然
CHRISTOPHER NOLAN的名可不是冒的哦
他里头的梦中梦啊引力转变啊可真够逻辑
简直把梦解剖得一清二楚

这还真让我得从新思考梦的定义是什么。

电影分析
梦中梦:我试过了,有好几次呢
在梦里死了才能复活:恩恩,差不多我每一次都是酱醒的
三层梦:虽看起来不逻辑,可是我曾试过一次
人睡觉时所面对的外在刺激在梦里会被夸大:嗯嗯,认同!
在做梦时候头脑建造梦境的速度是超出我们所能预料:对对!
我们开始做梦时会出现在梦境的中间:bingo!

所以说INCEPTION能不拿2010票房第二的电影吗? 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