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pril 2011

灵异事件

@photobucket

这因该从我今天早上说起吧~
当时6.30AM
我呢也如平日般地走我平时走的路线到学校

而我的路线是必须经过一排篱笆         【?
那个篱笆呢没有任何破洞,
也就是说除了那排篱笆的那一扇wire门之外
没有其他出口来给人进出 

奇怪的是今天可能我太早出
当时篱笆的那扇门还没开     (会有保安人员打开)
当时的我可以100%确定那扇门是给一条铁链锁住的

当我看到那扇门锁住了
我便回头在一旁站着等待保安人员来解锁   


才那三十秒 当我回头看那扇门的时候
我竟然看到一位男同学的背影背着一个strip的背包在篱笆的对面走着~!!

我当时就有一阵子吓呆了
当我回过神来时我就立刻跑去确认那个门是不是真的锁

竟然是锁的。。
当时附近别说是人,连猫影都没有!
我的皮肤立刻鸡皮疙瘩。。。。




不会儿就有一个保安人员过来开锁
我管他三七二十一
先走为上计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可是我第一次遇上灵异事件。。。
不过我不要再第二次了~

亿亿亿。。。鸡皮疙瘩!  X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