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pril 2011

smksb merentas desa 2011

今天我校举办越野赛跑
可是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会跑
才跑了700M左右喘不过气来
有好几次要昏要昏的感觉
HAIZ

只能怪我在起跑花费太多力气
剩下的路线我几乎用走来完成。。
HAIZ,一年比一年差
上一年的我还有那个意志力去跑
是意志力驱动我走完整个路程,
不是水,也不是PIZZA。  XD

现在的我
意志力完全使不出来
心里想着结束这个恐怖比赛,没力气想夺什么奖
我在超超超炎热的天气下
缺水缺氧缺食物的情况下完成了越野赛跑。。。
就这样

我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